塔苏纳

一个写文的透明

[voxike]——监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左右无意义,ooc预警

   落魄军官X典狱长

      设定是分手后。

     一些口是心非的冷漠猫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 ike正坐在监狱旁的老树上曲着腿,垂着好看的眼睛,盯着联盟监狱外面的铁栅栏看。

  

  他刚接到消息,说今天要来的新犯人是前任军部长官,让他招待着点儿,别打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他应了声好。

  

  果不其然,穿着军装的颀长身影懒懒地从带着倒刺的栏杆中间穿进来,手脚戴着镣铐,走一步响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vox理了理镣铐中间长长的铁链,抬起手来撩了撩糊在脸上的碎发。

  

  ike从树上翻身下来,走近vox,眯了眯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vox?啊不,长官?”他轻轻笑出声来,“怎么来这里了啊?”

  

    vox比ike高,但是戴着镣铐,看起来有些狼狈,但是笑得也高兴,就像是找到了很好玩的东西:“我不仅来了,而且接下来这半辈子就准备待在这儿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ike嗤笑一声,带着vox进了监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vox和ike分手很久了。vox没给ike一个理由。

  

  这让ike有点恼火。

  

  他把vox带进了正对老树的那间牢房,回身带上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再问你一遍,怎么来了?”ike扯过椅子,vox顺水推舟地坐下,那链子ike刚来的时候出于好奇心试过,走起路来很累。

  

  vox声音温和:“当然是想你了,my boy.”

  

  随即怕ike不信似的:“真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你来看我?长官怕是没这么好心。”ike一边说着,一边解了vox身上的镣铐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前男友我对你可真是很偏心了。”vox把搭在身上的铁链放在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ike就着牢房低矮的窗户坐下,监狱里阴暗潮湿,很多在这里待久了的犯人一身的毛病:“偏心?偏心到不告而别?”

  

  他声音冷冽,居高临下地看着vox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vox低下头来,长睫挡住了眼神,头发束成简单的低马尾,垂在锁骨窝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他笑起来,但是就是不解释:“关于这个,我很抱歉,甜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vox站起身来,高筒靴里扎着军裤,高挑地站在牢房里。

  

  ike不置可否,站起来走近vox,抓住他的衣领:“长官,从你连个理由都不给我开始,我们就算是结下梁子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嘛,长官你知道的,有仇不报的才是小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ike想着,其实他只是需要一个理由,因为他无条件信任vox不会骗他。

  

  vox锁骨生得很漂亮,ike摸了摸vox的锁骨,直到上面泛起一层浅淡的粉红,才轻轻笑起来:“虽然我还是很喜欢你,但是长官,我可不是什么正人君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vox笑:“那你要怎么报仇?”

  

  ike一口咬在vox的锁骨上,伸出舌头轻轻碰了一下vox冰凉的皮肤,那里的皮肤很薄,容易泛红,而且敏感。

  

  他说:“把你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vox笑着仰起头。红色渐渐泛到脖颈。他闷哼一声,张了张口,最后没说什么,他垂下眼睛,看见ike柔软的头发,低下头吻上去:“先惯着你一会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ike脑子里全是当时vox不告而别的事,他越想越气,嘴下的力道也越来越重。

  

  vox撑不住,椅子快倒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只能下意识搂住ike的腰,又因为疼意骤然袭来,他一下子捏了ike的腰一把。

  

  ike轻嘶一声,两个人顺着椅子往地上摔,砸得vox死死咬唇,手肘磕到地面。

  

  监狱里本就不太注意清洗,他又刚好把军装的袖子撸到手肘之上,蹭了一地的血和一手的灰。

  

  ike还压在他身上,ike不重,但也不算轻,现在一条腿刚好放在他两条腿中间,空气凝固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亲爱的,调戏前男友注意一下场合行不行?”vox挑挑眉,声音并不轻松,“先下来,我没天天练负重。”

  

  ike脸都红了,但不太明显,不过一会儿又恢复正常。

  

  vox直起身子,牵动了手肘上的伤,又抿了抿唇,才扬起笑指了指门外:“有人看着呢,亲爱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ike顺着vox手指的方向温柔提示:“不要看了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等ike回过头,vox已经把袖子扯下来遮住伤口,佯装无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你,有伤口别挡着哦,长官~”ike抓起vox的右手,把袖子往上一撸,看见一大片青紫和渗出的血,手肘以上有一块已经血肉模糊,还粘着一层肮脏的灰尘,和其他完好的皮肤一对比,看得ike忍不住闭了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甜心,看在我可怜的分上,别报我的仇了吧。”vox以伤卖惨。

  

  ike急匆匆地去拿医药箱,没理他,路上心疼得不行。

  

  没什么说不清楚的,误会就是用来解开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告诉我,给我一个理由。我只需要一个理由,不管真假。”

  

  vox顿了半天,艰难开口,委屈巴巴:“我出任务去了,本来想和你说的,可联盟催的急,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回来。好不容易回来了,结果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真无语了,这人怎么跟个小孩儿似的。

  

  ike没听完就恶狠狠地打断了他:“行了我知道了,你现在闭嘴比较好,不然就痛死你算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嘶,甜心口是心非的样子好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ike还在想vox刚刚的解释,又把从vox来监狱到现在的事情捋了一遍,他总觉得这不是什么不能启齿的理由,但vox为什么过了这么久都不说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半天,ike有了结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vox!你玩儿我呢!”ike抬起头,猛地咬了vox手指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vox笑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要不你玩儿我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