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苏纳

一个写文的透明

杂交——当孟德尔的豌豆变成了人

     脑洞文,邪教cp,严重ooc,建议选生物者食用,纯属娱乐,不喜勿喷。 

  文中生物知识可能存在谬误,欢迎捉虫。

    绿色皱粒×黄色圆粒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irst

  今天是绿色皱粒的成人礼,他经过很久很久的时间,终于变成了人。

  他刚睁开眼,就看见孟德尔站在他面前,眉眼温和地说:“为了庆祝你变成了人,我送你一份礼物,记得去花园的角落找黄色圆粒,他会帮我把礼物给你的,祝你变成了人之后,能体验到和一株普通豌豆不一样的生活。”

  绿色皱粒沉浸在变成人的喜悦之中,狠狠点了点头。

  所以他没有发现孟德尔先生狡黠的笑容。

  他给自己起了个名字,叫孟小绿。

  请原谅一株豌豆的文化水平。

  不管怎么样,还是要先把孟德尔先生的礼物领掉。

  孟小绿哼着歌,往花园角落走去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econd

  孟小绿走到花园角落,看见了满园豌豆花间站着的人影。

  那人很高,倚着花园的栏杆,懒散地往这边看过来。他有茶棕色的头发,有些长,及肩,单单站在那里,就给人很温柔的感觉。

  孟小绿有些恍神,定在原地,整个人呆呆的。

  喜欢。孟小绿想。

  还是很喜欢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hird 

  “你就是那株化成人的豌豆?”那人低下头,深棕色的瞳孔静静地看着他,“叫什么?”

  “孟小绿。”孟小绿乖巧回答,“孟德尔先生说,他在你这里放了给我的礼物……”

  “孟德尔个死鬼又坑我……”黄色圆粒嘀咕了一句,然后又温柔笑起来,“我是孟沅,孟德尔先生只和你说让你来拿礼物吗?”

  孟小绿点了点头。

  这人跟我说的是让我来相亲,问我有没有意愿和你杂交。

  见鬼,合着是这么个小孩儿。

  他随手从兜里拿出个小弹珠送给孟小绿,孟小绿高兴的看着他。

  孟小绿比他稍微矮一点,要微微仰着头看他。

  刚好孟沅又低着头,于是撞进了孟小绿那双眼睛。

  黑色的瞳孔里倒映的都是他。

  他叹了一口气,又拿出几颗弹珠给他。

  “这是什么呀?”孟小绿微微歪着头看着他,“好漂亮。”

  孟沅只想赶紧打发走这个小孩儿,回去狠狠跟孟德尔谈谈心。

  谈谈他为什么给他找了个小屁孩。

  于是他说:“这是种子。”

  是是是,你家种子长弹珠样儿。

  孟小绿在心里哂笑一声,表面上仍然保持天真无邪的无脑人设,“哥哥会把所有漂亮的东西送给我嘛?”

  孟沅不想跟他耗,抱臂看着他:“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…

  注:1.文中孟德尔的性格为本人臆想,没有对生物学家不敬的意思,大家看个乐子就是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2.文中孟德尔具有与植物沟通的能力,又是臆想,非常抱歉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3.文中孟德尔先生也许是一个搞笑男,同上,看个乐子。

  主要是最近被遗传折磨疯了,发疯产物,敬请谅解。害怕杠精,麻烦绕道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